close
 
 
相信有在開車的都知道,行車要安全,一定要有良好的輪胎。很多車禍發生原因都在輪胎問題上。連我這個開轎車多年的專業老司機,也不敢使用太便宜的輪胎在轎車上,免得將來要花費更多錢在維修。
 
這次剛好想把我使用蠻久的米其林Saver+輪胎換掉,主要是自己對米其林Saver+的抓地力不太滿意,雖然是耐磨,但是考慮安全性比較重要,於是看了很多輪胎推薦的比較心得後,決定到固特異輪胎去看看。
 
這次我是到專業的固特異特約輪胎行來更換輪胎,有細心的技師又有專業技術保障的特約輪胎行才安心!
 

 

 

好文必看!轉載給大家
 

 

 

 
老闆一聽到我想更換轎車輪胎,且注重安全性,立刻就推薦我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 2,有印象在這之前我也在網路上看過,好像是固特異120週年慶祝活動中發表的經濟舒適胎,擁有非對稱胎紋設計,算是近年輪胎設計的新趨勢,優點是在排水性能與濕地煞停、操控部份都有更好表現;另外印象也蠻多網友推薦這條的~
 
老闆也很仔細的說明:要辨識輪胎是不是該換了,可以從安全線來看 (是說身為老司機的我怎可能不知道 哈哈
總之就是廠商製造輪胎時,會在溝槽內設置安全線,當輪胎胎面磨耗到接近安全線,就表示輪胎需要做更換的動作。若不知道安全線位置,可從輪胎外側的標記點,找到胎溝中對應的安全線,大家可以回去自我檢查一下輪胎的狀況唷!
 
 
在固特異特約輪胎行可以看到設備一應俱全,店裡環境整潔,不會讓人有壓迫感。
尤其是現場技師們充滿服務熱忱,除了本身專業的技術外,更是將每台客戶的轎車都當成自己的寶貝愛車一樣細心照料維修。
 
認真的男人最帥氣!
 
與老闆聊天時也得知原來固特異輪胎除了車用的輪胎外,也曾打造出前所未有的第一款飛機專用的充氣輪胎
 
在此之前據說一直都是使用笨重的滑橇式起落架。固特異輪胎為航空公司打造質輕、防穿刺、並易於拆卸的輪胎。
往後飛機上就開始採用此專用輪胎,直至今日固特異仍是各領域飛機輪胎最大供應商之一。
 
 
跟老闆聊了那麼久,輪胎也都換得差不多了,在固特異特約輪胎行的換胎體驗十分良好!過程中,專業的技師大哥怕把我的椅子弄髒,還事先套上椅套,真是很貼心呢!
 
帶著期待的心情回家試開了一段時間後發現,這條輪胎,乾濕地抓地力都很好,尤其濕地表現,輪胎的反應度很不錯。比較起之前用的米其林Saver+,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 2在市區的行車靜肅性更好,滾動噪音頗低,開起來竟有些許高級車的感覺(自我感覺良好中) 
 
自己覺得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 2循跡性與原來的米其林Saver+都不錯,操控反應ASSURANCE TRIPLEMAX 2約等同米其林Saver+,然而Saver+在偶爾突發狀況需要緊急剎車時的穩定性,就略遜於ASSURANCE TRIPLEMAX 2。
 
 
這次到固特異特約輪胎行更換ASSURANCE TRIPLEMAX 2輪胎,因著技師的專業技術及細心說明,即便是更換我這平民小轎車的輪胎,也絲毫不馬虎的敬業態度;加上自己試開一陣子後的實際感受,真心推薦這條固特異ASSURANCE TRIPLEMAX 2輪胎,對注重安全性的你,絕對是一條很值得入手的輪胎喔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固特異,米其林,輪胎,比較,轎車,推薦,輪胎噪音,換胎服務,細心,換胎體驗,老司機,服務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子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